清茶

我的画画和文笔都不太好,见谅啊,小天使们(つД`)

你已不再是日不落(美英番外)

小天使们,大家好啊,我没失踪哈,只是最近实在想不出剧情来了,总觉得我写的好像有点……无脑糖?如果小天使们觉得真的是这样,一定要告诉我啊,咱不能只吃那种糖啊,吃多了坏牙,有什么好建议也请告诉我呀,今天我就发个美英小短文当作补偿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u‿ฺu✿)








——————————




美拿起自己的手枪对准了英的额头



“好久不见,伪绅士”​



英将双手举于肩上,望着美,眼神里透露出的不是恐惧,而是无穷无尽的讽刺。



“亲爱的,哪有孩子会把枪指向自己的父亲呢?”​



美冷笑一声,搬动枪的手指好像更用力了些。



“我们早就已经断绝关系了”

“还有,别拿你那对小孩的语气跟我说话”



“那又如何呢亲爱的?你的骨子里依然流淌着我的血液”​



“P!我早就不是你能够随意支配的哈巴狗了!我是美利坚,一个全新的美利坚!”

“我劝你最好清楚自己的位置!你还以为自己还是那个强大的日不落吗?没了殖民地,你现在什么也不是!”



“高高在上的感觉很好吧?孩子”



“闭嘴!关你什么事?!再敢用这种称呼叫我,信不信我真的一枪崩了你!”



英看了看美的眼神,放下了手,接着却故意岔开话题一般,像以前一样给祂讲起了故事。



“你还记得吗?当年那个小孩……”​



“砰!”​

枪声响起。



一颗子弹从枪膛里穿出,英迅速的躲闪到了一旁,但人(国)的速度怎么能与子弹相比呢?子弹就这么击中了英的左肩,顿时肩膀上的衣服被血迹污染,子弹虽没穿过致命的要害,但​足以让英的口中吐出血,这让祂胸前别着的玫瑰花装饰在渲染下好像更加鲜艳了些。



英用手擦了擦嘴边的血,笑着说道:“咳……亲爱的,你可真是我的好孩子啊”​



“就全当……我是一个仁慈的父亲吧”​



“啧……”

“能不能把你这虚伪的绅士笑容收走?仁慈与你,一点都不沾”​



“是吗?”

“也对……小孩又怎么会懂大人的想法”​



“你!”​



美咬起牙,朝英走来,狠狠地掐住了祂的脖颈将祂抵在了​一面墙上。



“你别忘了,现在我可是你的领头,我才是最强的”​



“我赌你不会动手”



“你看我敢不敢”



那只手掐的更紧了,让英有些窒息。




“呃……”

“USA……与其把我……活活掐死,不如直接一枪下来……会让我更痛快一点”​




“你还想要痛快?”

“那可真是不巧,我就是喜欢怎么不痛快,怎么来”



“但现在解决掉你还不是时候”



美放开了掐住英的手,英直接摊了下来,半跪在地上,喘息顺畅之后才捂着还在渗血的左肩缓缓起身。



“USA!”

“我可是你父亲!”



美又用枪支挑起英的下颚,英看着抵在自己脖子上的枪,只是稍微咽了一口口水,自己的喉结就碰到了冰冷的枪口。



“害怕吗?UK”



“呵,想吓到我还早”

“我见到的枪支比你见到的要多得多”



“嘴硬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不过你现在……”



“对我还有些利用价值”








评论(9)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