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我的画画和文笔都不太好,见谅啊,小天使们(つД`)

No.5 喜欢毋庸置疑

啊,这篇拖了好几天了,因为我的脑细胞已经彻底灭绝了,啊啊,有些不好的地方我会在二次编辑中重新修改的,争取弄到满意为止,小天使们也记得提建议哦(* ̄3 ̄)╭♡







——————————

“白俄……”


“我在”​


​“嗯”


“瓷哥,你现在,还在怪苏吗?”​


“……”​

“我对他,只剩怀念了吧”​


“你还在恨他吗?”​


“……”​

沉默显然已经说明了一切。


“可是我……好想他啊,好想他回来……”​

“我想念我们幸福的时光,想念我们曾经的快乐……

“二哥现在脾气无常,大哥现在也备受西边联盟的孤立,我……只能看着他们受欺负,却什么……也不能做……”​说着说着,白俄开始哽咽起来。


“我的小弟弟……到底是你在陪我还是我在陪你?”​


白俄这才回过神来,慌张地擦掉了眼泪,整理了下衣服。


“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


“没事”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看出来了,你比他们更要在乎这份感情。”


“但是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不能够改变,现在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可是……我……”

“这次他们的目标是二哥,下一次,再下一次……当我所有的家人都会被胁迫被制约被抓住软肋时我该怎么办……”​

“如果我也深陷其中了……我又该怎么办……”​


“白俄,冷静下来,你一向是你们三个当中最理智的一个啊”


“瓷哥,可我还是太弱了”

“虽然我总是会奋力反抗他们,但当所有的眼睛都盯向我时,我并不觉得我能够独自面对”


“傻瓜”

“谁还不是从弱小一步步发展起来的?”

“现在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竞争不断,理智的头脑才是你最大的武器不是吗?”


“我真的可以吗?”


“我相信你可以的,我们携手共进”

“只要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只要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我都会在身后永远支持你”


“瓷哥,谢谢你”

本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白俄露出了笑容。


就这么静了一段时间后,瓷突然开口道。


“……白俄,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么自然的接受我”

“就连俄一开始也是抗拒我的”


“……”


“是因为我有祂的气息吗?”


“不……不是”


“那为什么……”


白俄抓着自己的衣服,闭上了眼,嘴里小心翼翼地吐出了几个字。


“因为……因为我喜欢你”


接着用一双天真无邪的眼睛望着瓷,这眼睛就好像在诉说着什么似的,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看着眼前这位纯情的少年,瓷笑了笑,将手放在了白俄的头发上,轻轻抚摸。


“嗯……我也喜欢你”


“!”

白俄的内心颤动了一下,接着一片红云在脸上泛起,浑身都忍不住发汗。但瓷下面说的一句话却让祂的幻想彻底破灭。


“毕竟谁会拒绝这么可爱的小弟弟嘛”


“?”(md,什么小弟弟!?)


“我已经没有大碍了”


将瓷轻轻地放下后,白俄用围巾盖了盖自己泛那红还略带无奈的脸。

“那瓷哥,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走了”


“最近几天记得帮我盯着点俄”


“嗯……”

“瓷哥,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记得找我,我会来陪你的”


“好……”


评论(4)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