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我的画画和文笔都不太好,见谅啊,小天使们(つД`)

No.6 回不到的过去

最近放假真是好无聊啊,全程抱着手机玩,等开学估计眼睛都能成1点几了。更新有些快,大家能看就多看点吧,我的文笔太有限制了(T▽T)




————————————

看着白俄走后,瓷不禁叹了一口气,祂打开手机,翻看着自己之前和美的聊天记录。


“honey,今天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吗?”


“honey,今晚去白宫玩吗?”


“honey,带你去看玫瑰花海啊”


“我的心,永远真诚的爱你”


放在这个时候再回来看真是讽刺。


“USA,我们该结束了……”


正当手将要触碰删除好友的键时,瓷突然还想去祂的朋友圈最后再看看…

美的最新朋友圈还是那张合照……

那张……跟瓷的合照……


瓷点开照片看了一眼,似乎那时的瓷眼中还充满着真诚


……


评论区非同一般的热闹,毕竟祂们交往的事在当时,可是一个大新闻。


日不落帝国(评论):谈了?什么时候娶?

世界灯塔(回复):在你嗝屁之前娶

日不落帝国(回复):好你个臭小子……

忧郁绘画家(评论):USA,眼光真不错

世界灯塔(回复):请永远相信灯塔的眼光

霓虹酱(评论):大哥……娶的好……嗯……娶的……好……

世界灯塔(回复):你什么时候结巴了?

宇宙 我的(评论):震惊我的天……

社会主义者(评论):……

宇宙 我的(回复):朝哥哥,你怎么也在

社会主义者(回复):我想,不行?

宇宙 我的(回复):当然行,朝哥哥,我饿了,今晚能去你家吃水果吗?

社会主义者(回复):滚

世界灯塔(回复):F**k,别在我朋友圈底下秀恩爱

红色信仰(评论):???

世界灯塔(回复):我怎么没把你屏蔽

红色信仰(回复):苏卡不列,你TM什么时候把瓷给拐走的?!

世界灯塔(回复):这叫两情相悦,你这只妒忌的蠢熊

深情大男主(评论):No!!我的瓷!!你怎么就!!

世界灯塔(回复):你俩走开!瓷,我的!


“……该走的还是留不住”


瓷又点开了和苏的头像,自从和苏吵过架后,祂们好像没再聊了。

瓷往上翻着两人聊天记录。


“老师,我们能带领社会主义发展下去吗?”


“亲爱的达瓦里氏,我相信会的”


这是瓷与苏最后一次正常的聊天,自从这以后,苏就像变了一个人,不是那个温和宽容的老师,而是一个疯子,一个十足的疯子。肆意地将瓷打伤,囚禁,妄图让瓷永远成为祂的傀儡。


“是怀念吗……”


“不……”


“是痛恨……”


“老师……我无时无刻不在想”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