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我的画画和文笔都不太好,见谅啊,小天使们(つД`)

No.7 我所追随的灯塔

怎么说,加美关系,挺……好吧,美大哥跟加小弟,而且还是那种不离不弃的小弟,万分信任大哥的小弟。而且我听说加乌关系也不错,改天来一篇???





——————

自从瓷与自己翻脸后,USA的生活也沉浸在醉酒里。几乎每天晚上,祂都会拉着加来家里喝酒。

美又一次喝得半醉瘫坐在沙发上,衣服有些许凌乱,只剩那只拿着酒杯的手还在不停的晃荡,酒晕让他不得不扶着沉重的额头,着一身名贵的衣服,却有着痞般的姿态。


“美哥?”​


“嗯……”


“你和瓷哥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


“那为什么瓷哥最近那么抗拒你”


“啧……”


美放下酒瓶,用一种无奈的语气问道:


“加,你认为世界上有真正纯粹的爱情吗?”​


“虽然极少数,但我相信有”​


“那一个互相看不顺眼的人突然来找你,想和你发生关系你会怎么做?”​


​“是我的话……”

“大概率会拒绝吧”


“那要是你同意了呢?”​


“就……提防着祂?”​


“那祂对你很好怎么办?”


“客套返还就好”


“那如果你爱上祂了呢?”


听到这个问题,加突然愣住了。


“爱上祂吗……”


加又重复了一遍,但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两人之间只是无尽的沉默。


………………


“我也不知道……”


“看,你也解决不了”


“我至今都没想到,这种问题居然能够发生在我身上”


“……”


“罢了罢了,没有人会站在我这边”

美又拿起酒瓶,冲着嘴就开始倒了起来,酒从嘴边流到脖子里又流落进了祂衣服里。


”美哥,瓷哥人是很好……但是!我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看着加满眼信任自己的样子,美突然觉得像极了什么……

什么呢……?

自己吗……?

唉,真是可怜又可悲


“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


“可是美哥,我一直都很信任你”


“加,你太天真了”


“瓷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所有人,都值得你去提防”


“也许你现在不懂,但时间总会给出你答案”


“我问你,你会一直相信我吗?”


“一定会!”


“什……什么?”


“永远相信?”


“美哥,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不瞒你说,在我迷茫的时候,是你照亮了我,才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我本想颓废自弃,但是你的身影却如阳光般明亮,我看着你,就像看着我的神明”


“在我的眼中,你是如此的明亮”


“我发誓,要永远追随你”


“无论别人怎么看待,你依旧是我心中的灯塔”


“加……”

“谢谢你”


“能够帮到美哥我就很开心了”

“所以……”

“我不希望你因为谁而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唉……瓷,本不是我的最终目的”

“或许我该想开了”


“美哥”

“我尊重你的选择”


————


“叮~”

还在划着消息记录的瓷被一声特别关心提示音惊到。

(消息提示:您的特别关心世界灯塔先生发送了一条说说)


“USA?”


瓷有些惊讶,点开了美的空间,图片上是一张满是酒瓶的桌子酒瓶旁还有一副墨镜,照片上面有一行字——


“The lighthouse is in place, and the game begins.”

(灯塔已就位,游戏开始)

评论(1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