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我的画画和文笔都不太好,见谅啊,小天使们(つД`)

No.8感情危机

剧情是一个接一个的来的,有问题可以往前文回顾,也不知道俄是不是发展中国家,好像……搜索了一下,也有说是的也有说不是的,文章里的英法美瓷德法是我结合实际联想的。有问题一定要帮我指出来呀拜托了小天使们🙏🏻

——————————






“md……”

“还是zei心不改”


不出意​外,接下来联的会议上,美对瓷进行了一系列“关照”。


“为了国际间的友好往来,我决定对发展中郭嘉提供特殊对待,为发展中郭嘉的发展提供便利和协助”​


“?”


“我去!大哥好!”


“我们这是要被支持了吗?”


“太好了,我们终于可以富裕了”​


“对啊,我们发展中郭嘉常年被大国压于身下,这下终于能翻身了!”​


会上众小国​议论纷纷,大家都觉得自己能够被美支持,成为梦想中的发达郭嘉。但只有瓷知道,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五常之中谁是发展中郭嘉?大家都心知肚明。


美还故意给了瓷一个眼神,祂是站在椅子前的,所以想要看祂还必须要抬头,莫名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瓷那高冷的眼眸紧紧地盯着祂如同枪口,好像随时都会穿出致命的子弹,看来这小猫咪恨不得把祂碎尸万段。



“USA,你到底要干什么……”



“来吧,统统加入我的游戏”



会议结束后

法就和英说起了悄悄话。



“带嘤,你有没有发现你儿子最近有些异常啊?”



“祂有什么异常我又管不着”



“还有,我跟你很熟吗?别叫我带嘤”



“?”



“嘶……”



“怎么今天一个两个都跟打了鸡血一样”法不解地问道。



“唉不对啊……”



“前几天祂不是还叫我法宝的吗?”



“……”



“无耻的英吉利骗子!”


德从法的身后跟了过来,轻轻地拍了拍祂的肩膀。



“走吧,回去还有盟会要开……”



“我今天不去了,你就说我腰疼就好了”



“啊……啊?”



“有什么问题吗?”



“你……腰疼??”



“可是,我们最近几天没干那种事啊”



“难道你跟……?”



“……没有”



“……”



“哎呀,祂跟我们都不是一类人了,我跟祂还能有什么交集”



“那好吧……”



“我去了,你好好休息”



“嗯”




“UK!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法回到家后,就拿起手机对英进行了连篇的问题轰炸。


……


“法兰西,你有病啊?!”

“不去开你盟会来烦我?”


“你还好意思说,是谁前几天还法宝法宝的叫,怎么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


“那是因为!”

“因为……”


“你说话啊,你法宝质问你呢”


“我不想回答”


“为什么?”


“没有原因”

“那天的事……就当我无意冒犯了”



“你!”

“敢做不敢当的懦夫!”



“随便你怎么说”



“法兰西,你要知道”

“从我脱离欧盟开始,我们就已经不同路了”



“补偿我会给你的”



不一会儿后,法就收到了英的万额补偿费,但祂迟迟没有领取,只是静静地看着那万额的补偿费,心里就如同刀割一般难受。


“快领”

“领了之后我们就别再有交集了”


英和法从小并没有什么友好交集,但在互虐互杀的过程中也渐渐生出了感情,不像是针锋相对的仇人,更像是一对冷战的小两口,没有人能使他们在需要彼此时强硬把他们分开。但这次却是英提的。



“别再有交集”



法沉默了,本是只想和祂开个玩笑,可是为什么……?


我不需要补偿,我没有想过这会样……UK,在你眼里,我就只是一个爱财的人吗?



“英吉利”



“干嘛?”



“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只能用金钱衡量的地步了吗?”



“……”



“你可真让我失望……”



评论(10)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